生日快乐,傻瓜 @Fa 

 

太久了已经不怎么会画了otz其实是有提前画的只是怎么都不满意线稿推了三次再不画一张就晚了所以只能这样……(大哭)

两只猫是怎么回事我就不解释了她应该懂嘿嘿←(?)

转眼间又是一年!还记得刚认识那时候什么都不会的我,每天最激动的就是看到Fa的小红心。

你一直是我前进的力量你知道吗。
我曾经,在刚组cp不久前就说着:你就像一束光照亮了我整个人生。

三次的世界一直不太平,每次陪伴我走过来的也是你。

一年里发生了太多事情,有时候差一点就要放弃,

我心野过,犯错过,痛苦过,绝望过,甚至曾经无视过你,

但是你还是一直守护着我啊,这样傻傻的,笨笨的我,不懂事的我。

每次在外面碰的遍体鳞伤之后转过头都会发现你,也许是气呼呼的,但是每次都将我从深渊拉回来不是吗。

所以啊,所以

不要说给你画些什么是不珍惜自己身体,不要说这些没必要,

这是我除了陪伴之外唯一能给予你的东西了,

我珍视的人从那件事之后就不多,

我只希望,

你们能被全世界,温柔相待,

之前没来得及感谢的,kita,醉,还有最近认识的碳基基

还有我的Fa

不管你们能不能看得到

我只是每天醒来看到阳光灿烂之时,会在心里默默祝福你们,

愿你被全世界温柔相待。

评论 ( 2 )
热度 ( 3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