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是个些好日子(占tag致歉)

入圈两周年,和Fa CP一周年

我决定对着我的两百多张鱼搞点事情(x)
(然而太懒了搞不出来事情…)

「嗯…要不干脆搞个抽奖什么的当做福利()」

说起来两年不到两百多文章还不包括我爬墙的几个月……我当年到底是怎么肝的啊(´・_・`)

九月忙完过后会慢慢地更新些东西。(会吗)

我「我觉得我可能没时间肝贺图了…」
Fa「我觉得我可能没脑子写点什么了…」

两个近期毫无产出的老咸鱼哈哈哈

感谢这个圈里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

额是说还在吗,要是还有人理我就搞个抽奖搞点事情什么的…🙈

评论 ( 38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