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两周年-粉丝福利】我们的故事没有结束,我们的爱才刚刚开始

大家好,我是潘达。

8月二十三,暑假尾声的日子。

也是我这条老咸鱼入福华圈将近两周年

以及,和我最重要的人,你们Fa老师 @Fa ,cp满一周年的日子。

鸡汤撒太多会变成毒汤所以我就不再给大家灌输大道理x


两年,风风雨雨,回想过来最感激的,除了Fa,还有一直关注我的,默默给我支持的各位。

你们知道吗,有的时候,我觉得每一个你们都是那么的可爱,可爱到我想抱起来转三圈【喂】

其实我真的就是瞎涂涂,最大的幸运莫过遇见了你们,愿意看我的故事


那么

这位名为Sherlock Holmes的侦探,和这位名为John Watson的医生,

还有我所创造的,Johnny, Sherly等等那群可爱的小精灵

他们的故事将永不结束

因为

他们的爱才刚刚开始



所以今天呢!!!潘老师要搞事情!【画风突变】

  除了这张贺图之外呢另外挑了14张以前的摸鱼印明信片!【见p23】

材质是珠光。

作为一直以来对粉丝们的感谢,我们搞抽奖!

在这张图片的热度里抽两个GN各送一套明信片

评论里抽一个送一套明信片外加。。嗯我之前剩了什么周边我就多送点什么【ntm】

然后呢之前有小天使提到想要通贩因为可能抽不到

欢迎在评论里响应!响应不错的话就考虑通贩嘿嘿

九月闲下来之后也会试图努力产新图的!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真的!

(ps抽奖截止到九月10,会在某个星期天公布结果)

评论 ( 32 )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