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来晚了……总算抽了()

明信片是珠光的我看了下材质真的可以…(所以贵一倍吧)就是太匆忙没检查结果店家按留白边做的所以看起来很……哎麻烦到手自己裁一下嘛(你住口)

这次抽是 @Fa  Fa老师抽的,没有抽到的GN不要怪我哦~wwww(Fa:原来我是背锅的…)

老规矩按随机数抽,抽取过程见p3p4

以下公布名单:

热度内两名:@秋秋秋秋影~  @顾顾顾顾vc

评论(不包括博主自身)一名:@南思先生

只是15张明信片希望不嫌弃otz抽到的GN可以在任意时间发私信给我地址我会寄过去(不过不能指望懒癌速度很快)(你有毒吧)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支持!!!!唉抽奖总是不能福利所有人………要是哪天想不开做周边就所有粉丝送小礼物……!!(握拳)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