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跪在了地上】

非常厚颜无耻地说这是给Fa那篇RPS的配图 @Fa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画成了这样?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哭着跪


至于钢琴本来打算好好画啊!!结果画完人发现这个角度画个屁钢琴啊!!!意境被我吃了!!?

什么你问我BC为什么是卷毛?我画别的发型大概没有人能认出来吧。。。。。

请不要因为我的图影响了看文的心情!!!【土下座

再说你看笑的这么傻【喂】肯定是BC啊喂XXXXX

上次画贺图的时候就被Third Star的James给圈了啊!!!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我这是要成BCMF痴汉的节奏么。。。【有什么区别。。。】X

讲真这个tag我又不敢打。。。【

我还是滚去学习吧XXXXXXXXX

评论 ( 7 )
热度 ( 87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