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宣+预售】BBCSHERLOCK福华大合志-I Need A Doctor预售开始!【有图】

看我看我!这么划算太太超多的合志真的不来约吗!

预售比通贩要优惠哦

淘宝链接请拉到文字介绍最下

总算出来这个宣了!催催催我觉得我宛如一个催命的

讲真这是一个痛苦与快乐交杂的本子啊!虽然累的慌【估计就我一个总是担心担心这担心那吧ORZ】但是和大家一起真的超开心!每天织毛衣也是极好的

基本信息

【刊名】I Need A Doctor

【语言】简体中文

【原作】《神探夏洛克》/英国BBC广播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Arthur Conan Doyle

【配对】福华,轻麦雷

【类型】图文合志

【分级】NC-17

【字数】12w↑↓

【规格】大32开 / 250p↑↓

图80p↑↓

文170p↑↓

【赠品】亚克力徽章两个

Staff

主催:Alex Wentesco 

副催:糯米饭

文阵:

麦兜 @麦兜Amarillo 【PWP小能手!爸爸!

脖砸 @我家有只蠢长脸 

Fa @Fa 【组里切膝盖担当和被给膝盖担当

Crane @Crane 【灵魂画手 

Wanter @Wanter 【放飞自我中-电话play啊啊啊

Alex Wentesco@贝克街221B摄像头协会会长 【耍刀小能手】

十七珩甜饼 @咨询甜饼_十七珩 【这饼有毒

莫明铛 @_莫明铛_ 

沈蕴笙

图阵:

Blackpanda(就是我,帅气的我)

Nice Bottle @NICE BOTTLE_ 【本合志群吉祥物

黑猫随随受 @黑猫随随受_ 【论手速究竟能有多猛

夏浍 @夏澮 【不用找了她浪去了

栈川 @栈川- 【最迷表情包

伏粟

封面画手:

微酱 @北流霜 

Guest:

墨白丸子

Alphiney-阿铝 @Alphiney 

Giotto @giotto 

请给我口袋马丁-细胞 @请给我口袋马丁 

A子 @A哒哒·烂泥趴趴 

校对:

糯米饭

排版封设:

Lynn.D-彦儿 @Lynn.D 

通贩时间:预售,即日起至9.10  通贩:9.26开始

淘宝链接:戳我,用力戳

基本信息如图↓









评论 ( 39 )
热度 ( 3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