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有人问我,神夏到底更不更新了

我很早就看到评论,但是一瞬间没有回复的勇气,犹豫了一会结果被十三用暴风之势催睡觉【...】,然后也就回了,

回的是,因为最近YOI手头稿很多,加上刚掉坑不久,Sherlock Go会在开学捡起来的

只能说这种话骗自己啊,当初信誓旦旦对阿Fa说不会爬墙的是我,现在完全不更新的也是我,

借口是什么呢,发生了太多自己意料之外的事吧,

以前总觉得,撕逼闹事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不惹事,安安心心更新自己的就好,

然后过度的热情和冲动摧毁了自己,

顺便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被人讨厌的感觉,不指望有谁能喜欢我,只要不讨厌就可以了,不希望在任何人的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是我在网络上对自己唯一一个自私的要求。

这个要求,换回了多少眼泪和痛苦,我记不清了,

也许,还有愤怒,

我究竟是爱着福华本身,爱着BCMF本身,还是为了更新,为了获得更多的红心而痛苦着呢,

想通了,也就不会那么冲动了。

依旧还是爱着他们的啊,就像我对阿Fa说过的那样,不在同一个圈了,我的爱还是在的啊,更何况我们不是因为喜欢福华这一点而作为爱的理由的

我一直没有离开啊。

好了,看到这里的神夏圈的朋友们,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真的,这一年收获了太多快乐,我快要幸福死了

然后,如果,没什么差错的话,

趁早取关我

会更新的,但是现在也只是看我心情了,

不会再把更新当做是任务一样。

爱你们的,潘达

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说这种事,也会是最后一次

谢谢。

评论 ( 45 )
热度 ( 74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