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有的更新了喜极而泣【

P1是给二子的维恰!因为有人说团子就像年糕一样然后诶嘿嘿WWWWW我爱二子二子养活了我呜呜呜!!!!!【因为啪啪啪没画完所以【朋友们我去抱大腿了!【脸呢潘达

P2和P3是给阿琳 @琳杳歌 的小勇利WWWW因为P3是速途感觉太水又。。。总之希望阿琳不嫌弃呜呜呜【啥你问我小星星!小星星我给忘了!【【然后被打

然后P4本来是给二子的隔空啪啪啪。。。我没画完ORZ【突然看见老毛子冷漠脸x

下次看到我更新就是我稿子肝完之时了【不知道有没有【最近开始上课了呜呜呜

评论 ( 12 )
热度 ( 5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