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来惊恐的发现4000fo了....有点泪流成河谁给我点餐巾纸【然后被糊了一脸教主的头毛.gif】

没什么时间画感谢的图了,明天偷跑一页团子凑更新吧WWWW

总之总之,很开心能被喜欢,也很开心能遇到这么多可爱的人WWWWW

其实我本来也就是个不入流的随便画画的画手....每一条评论,每一个喜欢都会让我非常开心,真的,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评论也会开心起来。

有时候经常会想,我要多加练习画得更好,这样才对得起大家的喜欢WWWW

爬墙不久,有的时候难免会想热圈太可怕了WWW好在最后也选择安静地在LOFTER扎稳阵地WWW

一点都不后悔遇到维勇,很幸福,真的,遇到了好多好可爱的人,一起欢笑一起焦虑一起互相催稿【喂】这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啊,哪怕三次有再苦再累,打开电脑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展露笑容。

遇见你们真好。

我一向都是容易被二次心情影响的人,之所以话痨也是因为现实里我就是个话痨的人,希望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也能获得同样的真诚——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可惜美好的时候总是短的,马上就要开学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像以前现在这样愉快地玩耍,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好的(?

不知不觉的又开始说了这么多,估计会被讨厌吧WWWWW


p23表情包来自十三hhh【说着拔刀,十三来决斗啊

你们不要吃all潘达啊我要打人了!!!【表情如p3

评论 ( 83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