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好多了呜呜呜!
抱歉半夜让大家这么担心……!
就,放学回来脑子抽看到这样的私戳真的很难受…。
但是不足就是真的有不足,该接受的我会接受,我本身也比较怂可能更新的时候说话总是“哈哈哈哈”也许让人觉得我很不认真吧…
图片是我和崖崖的对话…谢谢kita,谢谢崖崖,谢谢阿琳,谢谢深深…
哪怕骂我也好,就是感觉到了你们还是支持着我的啊…
更谢谢评论里的,每一个,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每一条评论都是那样的…
我被大家安慰着哇…我有什么理由去难过呢?
画得不好继续努力就好呀,
而且,我只想用我自己的笔传递我的心情…
传递给,喜欢我笔下的图的人。

刚刚看评论快哭了,私戳也是…
天哪…原来我这么幸福,
天哪…你们怎么那么好…

那么,被一些我并不熟识的人讨厌,
那也没什么关系吧?
本来,开心就好嘛´◡`
【上一条先不删,每一条回复我都会用课余时间认真地回复】
谢谢,真的
好幸福,
哪怕就是看着这些,愿意理我的人,
我永远,不会丢下我的笔
哪怕我现在再不好,
我还有时间,我才高二
我会,蜕变给你看…!

评论 ( 114 )
热度 ( 143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