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偷跑,图部分最高限制预览+G图预览】

因为有人问我就放了,这是本子里图片部分中最限制级的部分了ORZ【事实上我觉得一点都不限制级,老司机的疲惫微笑

啊顺便,文G全是车!←

如果不能接受的记得取消订单啊,让妈妈发现了可不好XD

原著向的13p短篇是清水,是清水【

唉这之后让我跪下榴莲。看大家那么喜欢团子但是实在是开学了截稿的时候只画到7,也就是说加上这个偷跑没偷跑的也没几张了OJZ,希望本子到手不会让你们太难过【可以来打我,bu】,以后来团会周更或者二周更呜呜呜

前几天的事情也就过去了,希望别觉得我太玻璃心啊——我并不是一个会因为评论指出毛病就嘤嘤嘤的人,主要是那位的私戳一大串真的让我开始怀疑人生23333

之后也会继续加油的!

从认真勾线开始!XD

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啊♥

评论 ( 47 )
热度 ( 1333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