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串维勇团子吗兄弟!来团不定期Q&A问答☆第一期】

正剧走【bu】传送门:1   2  3 467等等就不偷跑了走这里本宣


没错又是我!
主持人就是我!帅气又高冷的潘达!耶!()
Q&A这个环节是用来凑更新和剧透点没卵用细节的(说得义正言辞x)

因为来团接下来会走严肃剧情,所以不定期开放这个来和大家互动!

有什么问题想问维勇团吗!欢迎在Q&A区评论!说不定团子们就会回答喔!
(说的像广告一样真的会有人理吗…)

因为开学了所以走手绘比较多,像这种摸鱼我可能会撕下来做签绘…嗯…假装我画了不要打我…(可以再懒一点吗你!!!)
签绘这种果然还是…随机塞本子里吧x

来呀!来评论呀!来快活呀!
不过最近事确实发生那么多…之前很多评论都没有来得及回…我先去跪个榴莲先…qwq
想给每个人都认真回复…啊!

评论 ( 71 )
热度 ( 141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