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老师生日快落!!! @Fa 

实在很没脸但是还是要发出来

电脑更新启动不来结果赶不上上色了啊啊啊可以说是非常难受了

想着虽然不是cp了生日也要认真画一次结果就是赶着零点画不完啊啊啊啊呜呜呜


说些重点,FaFa陪伴我走过最不成熟的日子,是我特别重要的人

很荣幸而感激遇见你

每一封信每一个礼物我都有好好珍藏

还记得那天我和你说做了个伊布死掉的噩梦

后来你寄给我一只伊布说它会好好的待在我身边

那个出门五分钟都会担心我走丢的FaFa,

最喜欢你了XD

新的一年要快乐呀!


评论 ( 3 )
热度 ( 2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