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对所有的粉丝感到抱歉。

吸色的事情有错在先,所以给所有关注我的人道个歉,图是去年的当时有人和我说过我就删了,当时因为不懂行所以没有发道歉声明,这件事是我的不对,很抱歉做出这种行为,现在做出道歉,并且不可能再出现这种行为。
我已经对此加以改正了…被说过这种情况之后也很小心注意着自己的颜色改变自己的画风。

今后一定绝对不可能再出现这类问题,给喜欢我的粉丝们道个歉,我也相信你们喜欢我的原因不会是仅仅因为去年那两张图,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其他质控我不予以回应,该错的就是错了,剩下的锅我不背。

在这里正式提出不再用此号发表任何小滑冰相关的图,微博同样,此后仅聊以自娱,也许会删博,因此取关随意。这件事情发生我多少长了教训,感谢曾经聊得来的一些太太们用这种方式让我认识到问题所在。

这次事情我第一错在没有及时道歉,以后会在绘画上学习更多,也尽力了解更多画手之间的规矩,逐渐成长。第二我错在或许信任一些人,不过以后能提高警惕了,泥沙俱下,这也不亏。

关于说我白莲花的事情,我一个朋友给我讲了一个苏轼说佛印像屎佛印说苏轼像佛的例子,不曾想过你们这样看我,其实我把你们看成很优秀很好的人,可能是我们心中装的不一样。

所以我再次谢谢你们成功让我下决心丢掉这些真正做一个学生该做的事,虽然这个教训有点深刻。

还是那句话,取关随意,怼也随意,学生党恕不奉陪。而且我觉得怼完我一个也不过是你们眼中少了只虫子而已。

也算是和教训,再次对自己的「真粉」感到抱歉,我看到有很多人想撇清和我的关系,其实不用撇清,我和谁其实都不熟,哈哈哈。

以及我三次怎样关你屁事。

感谢,鞠躬。

评论 ( 74 )
热度 ( 100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