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福華-無題

NO MORE M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得自己好兴奋(不是)

用大长腿耍流氓的侦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还是好激动!再下去跑二十圈!(干

Fa:

* 給@blackpanda的親吻梗配的小段子,原圖戳我


*煩惱太多讓人有點煩躁的John,OOC注意。 


*為了使內文通順,潘達太太原圖下方的對話在此有些更改。


以下正文:


  或許正因為自己有多次戀愛經驗,所以John從不畏懼於與人交往,他總能很快地掌握戀人的好惡,像是戀人喜歡吃些什麼、喜歡聽些什麼話,又或者是什麼樣的言行是不能有的——這些John都能很快地掌握,進而討得戀人歡心。


  另外,在交往的過程中,除了少數對象之外,John通常是主導的那一方,他會在兩人感情基礎足夠時,主動牽上戀人的手,而他與戀人的第一次接吻,通常也是由他來引導使其發生。


  然而,在與Sherlock交往後,John開始嚴重懷疑自己以前真有辦法做到那些事。


  事實上,John甚至沒想過會跟自己的室友交往——對方可是這世界上最惱人、最幼稚、最欠揍的諮詢偵探,而且還是個同性——Sherlock沒有任何地方與John的歷任女友有任何相似之處,而除了知道Sherlock喜歡案件之外,John也無法掌握對方的好惡,這讓他難免感到有些挫折。


  John不知道Sherlock喜歡吃什麼,畢竟對方總是很少吃飯;John不知道Sherlock喜歡聽自己說些什麼,畢竟除了案件需求與反駁人時,他似乎不太喜歡說話。


  John與Sherlock從沒牽過手,先撇開第一次與同性交往這件事不說,John也實在找不到一個不會被人冷嘲熱諷的正當理由去牽住對方的手;接吻就更不用說了,John完全無法想像自己與Sherlock接吻的畫面。


  在與Sherlock交往後,John第一次覺得與一個人交往是如此困難,他不再處於主導方,反而像情竇初開似地,既期待又害怕地等著一切親暱互動自然發生,而他覺得煩惱這些問題的自己其實挺愚蠢的——


  「……你在想什麼?好吵。」坐在對面沙發裡的Sherlock皺眉看著John,彷彿他真的聽見了John小腦袋裡的庸人自擾。


  與人交往第三週的John,滿腦子都是些自己以往不會有的煩惱,那讓他完全忘了Sherlock坐在自己對面。「……沒事。」John啜了一口紅茶,之後用著隨意聊聊的語氣開口問到:「呃、Sherlock,讓我確認一下,我們是在……交往吧?」


  「是啊,我喜歡你,你不是接受了我的告白嗎?」Sherlock反問。


  「我是,但我以為我們之間會有些什麼……改變?」John有點想不起自己為什麼會一時神智不清接受Sherlock的告白了。


  「例如?你不是想像其他人牽著手逛街,或是在大街上擁吻吧?儘管你以前可能做過那些蠢事,但我可沒想過。」


  聞言,不願再坐在Sherlock對面接受對方冷嘲熱諷的John,不發一語地起身走進了廚房,順便在心底咒罵自己的愚蠢無數次。


  自己怎麼就以為與Sherlock交往是件普通的事呢?對方所謂的"喜歡"或許跟自己的不同,Sherlock喜歡自己只是因為自己能容忍他吧——有了這種想法的John揉了揉太陽穴,他開始覺得有些頭疼。


  「……John、John!」


  Sherlock不知道什麼時候無聲無息地來到了John的身邊,那讓John嚇了一跳,也再次終止了他的所有想像。


  「幹嘛?」在脫口而出後,John才發現自己的口氣真是夠差的了。


  Sherlock沒說話,只是用著他平日觀察事物時的眼神看著John,那讓John有些想逃跑。沒一會兒,Sherlock突然伸手扣住了John的下巴,John顫抖了下,想向後躲開卻被身後的餐桌給堵住了去路。


  「Sher、Sherlock,你到底要做什麼?」John緊張地閉緊了眼,彷彿這樣Sherlock就不會存在似的。


  「John,沒有人告訴你接吻的時候不要閉眼嗎?」


  John聽見Sherlock那麼說,而他想起了歷任女友當中有幾個在初次接吻時閉緊了眼,他那時還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這麼做,而現在這種緊張感則說明了一切。


  除了你,哪有人跟我說過那件事啊——John在心裡想著,卻沒有說出口。


  「John,下巴抬高。」


  John感覺到Sherlock微抬自己的下巴,而John開始不滿於自己與人接吻居然得抬起下巴這件事——Sherlock這惱人的大長腿!


  「John……」 


  受不了對方磨磨蹭蹭的慢動作,還一直用著那低沉的嗓音喊自己的名字,John睜開了眼瞪著Sherlock說:「該死的!Sherlock你到底親不親?你再不我就、唔——」所有的怨言全因Sherlock的吻而消散。


  那不是個十分熟練的吻,但John卻感到前所未有的難為情,甚至於在Sherlock鬆開口後,他仍久久沒有回神。


  「比想像中的好。」Sherlock舔舔唇,之後他搖著頭說:「John,儘管我對戀愛一竅不通,但理解你的煩惱並不是件難事,因為我總是看著你——」Sherlock頓了頓,之後像是伸手胡亂撓著自己的鬈髮道:「只是,我不確定該怎麼做,我知道一般人談戀愛時大概會發生些什麼事,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那樣對你,不管是牽手還是接吻。」


  Sherlock伸出手,試著撫上了John的手臂,在確定人沒有退縮後,他的手輕輕向下滑去,觸碰並握住了John的手。


  John感到一股暖意自手中傳來。


  「我以為你剛剛的意思是,你不想碰觸我。」John說:「無論是那個吻還是握著我的手,對你而言應該都是件蠢事。」


  「別傻了,John,我只是沒想過在街上那麼做罷了。」Sherlock指著自己的頭說:「但我已經在腦中、在這屋子裡演練過無數次了。」


  聞言,John的臉瞬間通紅,他沒想過Sherlock會在腦中演練過那種事,他覺得尷尬極了。


  「天啊!你都在想些什麼啊!Sherlock!」


  「想著該如何與你更近一步啊。」笑容燦爛的Sherlock如此回答。


  此時的John還不知道的是,今天便是個契機,是Sherlock從與自己保持距離轉變為異常黏人的契機。而數週之後,John就會開始懷念那個沒想過在大街上與自己擁吻的Sherlock——特別是現在他正在大街上因為Sherlock的吻而被路人投以熱情的視線時。


                            -END-


話嘮時間:


其實我不知道多長才算小段子。然後雖然我也是點梗的但還是想寫啦……


本來以為會更快寫好的,結果又拖到了半夜囧


而且潘達居然在我寫好之前就又畫了一張,這速度我追不上(´;ω;`)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