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大家我忍不住了我要卖安利!!!

我他妈终于截到了那个眨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不会说截了半天】

这个输入法皮肤强推啊啊啊啊啊!!!两边都会动!你打开皮肤的时候这两个就会站在那互相望!【侦探还会对医生眨眼!XDDDD】

输入的时候是一直戳花生hhhhh踏马的特别可爱!!!

我不说了我已经融化在电脑前了【】

搜狗输入法皮肤下载地址戳我【我多贴心啊为了卖个安利】

我记得原图应该是郑插插太太!卖安利没有授权侵删!【鞠躬】

以及这个也有手机桌宠

贴吧链接:戳我

太可爱了他们!!!呜呜呜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