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谁提醒我900fo感谢没有画的。【再见】

好吧,来来来速涂之900fo感谢第一弹
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反正没有一个可以看就对了,大家开心就好啦【你】

p1 sherlock go

「sherlock与Johnny之间的羁绊」

p2  花吐症

「如果sherlock得了花吐症
        那说不定会是朵玫瑰?」

「琼…松嗨尼…」(John,送给你)
「你确定你不是吞了一支玫瑰,sherlock???」

p3  贵族x神父
「神父,我真心的忏悔」

「屁,从我身上下去sher……呜!」

p4 王储x骑士,熊太太的梗XDDD

「我以我的心起誓,我将用我的生命效忠于您」

p5 sherlock go
「你知道么,遇见John之前,他一直都是Johnny照顾啊…」

不要问我这种速涂的东西会有第二弹……因为我想X【被打飞】

评论 ( 10 )
热度 ( 3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