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福華-I am here waiting for you

什么都别说了我爱你😘///v///

Fa:

*已交往設定。

以下正文:

  除非案件分數超過七,否則Sherlock不願意出門,而他也不喜歡人群,這些John都是知道的。

  「我在家等你。」第無數次,家裡的備品用完時Sherlock這麼說。

  「我在這等你。」第無數次,要前去與目擊者問話時Sherlock這麼說。

  「我在那等你。」第無數次,要與人夾擊兇手時Sherlock這麼說。

  這些話John都已經聽過無數次了,雖然他知道自己該習慣了,但每當Sherlock輕易說出要與自己分離時,他就覺得胸口隱隱作痛。而John當然也知道原因為何,特別是在他們已經確認關係的情況下——喔天殺的自己不僅疑似是個gay,而且交往對象還是那個惱人的大小孩室友Sherlock——John非常輕易就能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因為Sherlock的話語而感到胸口煩悶。

  「唉。」想著,剛提著兩大袋備品進門的John嘆了口氣。

  「怎麼了?」原本正專注看著顯微鏡的Sherlock抬起頭望著John。

  「……沒事。」嘴上這麼說,但John卻刻意繞到一旁、背對著人整理起了備品。

  Sherlock看著John的背影,若有所思,因為他知道對方不過是在說反話罷了。

※※

  除非案件分數超過七,否則Sherlock不願意出門,而他也不喜歡人群,這些John都是知道的,但最近的Sherlock表現有點奇怪。

  「我跟你一起去。」第無數次,家裡的備品用完時Sherlock對John這麼說。

  「我跟你一起去。」第無數次,要前去與目擊者問話時Sherlock對John這麼說。

  「我跟你一起去。」第無數次,本要與John一起夾擊兇手,Sherlock卻放棄了那個選項並這麼說。

  這一切真的是太過奇怪了——原以為Sherlock只是因為心情好而那麼做的,但數周過後,Sherlock仍沒有拒絕與John一起行動的任何一次機會後,John十分確定Sherlock是病了。

  於是John的手背現在正貼在神情複雜的Sherlock額上。

  「你在做什麼?」Sherlock用著一種"你好奇怪"的表情看著John。

  「呃,沒什麼,就是想確認你是不是生病了。」

  「我要是病了你應該早就發現了吧。」Sherlock說。

  「也是。」體溫正常。John收回手,之後他開口道:「我要去街上買些吃的,畢竟中午在餐廳打架的小夥子可是徹底摧毀了我的午餐,要給你帶些什麼嗎?」

  聞言,Sherlock立刻從沙發上站起。

  「我也去。」

  「不用了,我只是去附近逛逛而已,你在家——」

  話還沒說完,John就看見Sherlock迅速靠近自己,之後極其熟練地用一個吻將他要原本要說的話全給逼了回去,還順便成功讓他的腦子成了一灘糨糊。

  「我不要待在家。」Sherlock低下頭,輕靠著John的肩膀道:「我以前不知道你是因為我拋下你而不開心,而最近我終於知道原因了,所以我不能、不想也不願意再離開你了,我才不要在家等你!」

  John用了足夠久的一段時間在腦中組織著Sherlock的發言,他先是想起了Sherlock的改變,之後他偷偷掐了自己一下,因為他怕自己臉上的笑容看起來太傻。

  「我真沒想過你也會在意我的感受,但我很高興你願意為了我而有所改變,一起出門吧,Sherlock。」語畢,John偏過頭在Sherlock頰上落下一吻。

  而第一個轉身準備下樓的John也不再隱藏自己的好心情,但不是因為自窗外透進屋裡的溫暖陽光,也不是因為今天是個久違的假期,而是因為他的右手剛被他那終於開竅的戀人給牽上。

  「不再等待,我將永遠追上你。」Sherlock是那麼說的。

                            -END-

話嘮時間:

此篇標題取自 @blackpanda 於此篇所寫的話語。

何其榮幸,跟潘達CP了,在看見圖時我簡直激動得難以言語,這對我而言是個相當暖心的小驚喜。

試著用那句話語寫了短短的一篇糖,希望不嫌棄。

最後,愛生活愛Panda!希望有朝一日我們都不是鹹魚。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blackpanda | Powered by LOFTER